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主管桌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書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床架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習慣了揮揮灑灑  。              一紙信箋,潔凈唯美,起起落落的筆尖勾勒出暈花  。 _________    七           歲月纏繞在指縫里,溫和的流走  。一季的悲傷,徜徉在心湖,如若,仰望'       bian如七月明媚憂傷    。                   even  if  you    are  wildly   ..              想起一年的碎碎念,還是七瑾樹下的承諾 美麗,花開為誰,清淡一時的悠然綿長。踩著單純年華里的小憂傷,   踏過了年年歲歲的期盼  ,人生如之如初見  。              夜深千帳燈,轉身回眸一望,素眉青黛徘徊  。             一本書,一杯茶,一片樹葉  。素以安好。微風襲過,一片悠然,我  。只是路過自然的旅者。             一邊是湮花喧鬧的天空,一邊是寂然靜謐的燈火闌珊   。如是就此抉擇,摧毀了留戀的季節,等你的季節,是安然的月桂,守著一片芬芳優雅的靜候,何必要偽裝的熱鬧。             歲末無痕,誰曾衣袂飄飄,與歲月有染?             或許,還想著折菊寄思的情懷,那些時節,我們還好,還好有單純。曾幾何時,我們用天真的眼神對抗著整個世界的急功近利  。素心一箋,看遺失的鏡頭游弋在反反復復的字里行間,曾經的文字,蕩漾著明媚的氣息  。                        “季節的水/流逝在菲薄的雨夜/徜徉著一汪脆弱/消逝在唯美的年華。”                一年的冷暖自知,半世的離怨情仇,恩怨各一半時  ,仰望     。浮傷寂然 ,一時紅袖添香  。               紙箋,一如七月的明媚憂傷,鑲嵌著已落寞的點點滴滴,干凈如水的格律 ,靜寂的躺著黯然流淚的文字。一個人品味,澀澀的憂傷 ,夾雜著不堪回首。游離在片刻之后的或喜或悲,已經不算什么。得不到的不再渴望,那是永遠無法企及的,得到的要相惜  。所謂的;你若相惜  。              踩著瞬間的回憶,定格攤開了太多太多  。會不會有個陌生的瞬間  ,錯亂了不該定格的事  。             人生如之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一切的過往,只剩下唯一的祝福;你若安好,我便安心。

喜歡香椿,單這“椿”字,就討人喜——木字傍春,一棵樹長在春天里,飽含滿滿的綠意和春天氣息,讓人瞅一眼就心生歡喜。想來老祖宗是偏愛椿的,天下那么多樹,單把這一美名授予了它! 不過,這名可不是隨便給的,采過椿,見過春天椿模樣的人,都知做一棵椿的不易。 椿在春分、清明時節開始生發、萌芽,橙赤、紅嫩的椿芽卷曲如孩兒的粉拳,后慢慢舒展。但是,局外人并不易見識這一進程,通常,椿的嫩枝丫還沒在枝頭上踢騰開,就已被紛沓而至的襲擾摧折個精光,人們扭其頭、折其腦、采其葉,無所不用其極。結果,興沖沖趕去采椿的人,見到的永遠是一幅光溜溜枝干支棱在明媚春光里的景觀,與滴翠凝綠的三月形成鮮明反差。 椿因其美味和極高的營養價值而廣受青睞,自古是人們嘗春、咬春的野菜之一,可謂風行東西,南北通吃。民間所謂“春八仙”者,其中之一就是香椿,有一箸入口、三春不忘說法。香椿在老北京人愛吃的炸醬面里也扮演重要角色。有一首關于制作炸醬面的歌謠是這樣唱的:“青豆嘴兒、香椿芽兒,焯韭菜切成段兒;芹菜末兒、萵筍片兒,狗牙蒜要掰兩瓣兒……” 我幼時不好香椿,非但不覺其香,甚而覺其臭。后來吃多了,就習慣了。鄰家院子里栽著幾棵香椿,幾枝側枝隔墻斜倚到我家院子,每年清明前后,葉梗透著鵝黃色的嫩綠,葉尖則呈瑪瑙色的淡紅,晶瑩剔透,煞是好看。母親總是讓大哥踩把凳子上去,把椿芽細細采了,捆成一匝,給鄰家送去。可是每次,鄰家總是原封不動把椿芽退回來,說伸到你們家的椿芽就是你們的,只管采了炒雞蛋或涼拌了吃,不用客氣。過一年,我們兩家總又要過一遍有關香椿芽的客套情節。我不解,說送來送去的,麻煩。母親道:椿芽發了不及時采,長成枝,遮陽,自家院子太陽會越來越窄;鄰家栽的樹,鄰家的椿芽,長多大,隔多少年都是鄰家的,關系再好也不能隨便。 這是母親通過椿芽告訴我們兄妹幾個一個樸素的做人道理。 好東西往往是最純粹的。香椿芽除了拌豆腐,基本就剩炒雞蛋、涼拌和腌幾種吃法,且做法都極簡潔:第一步焯水,第二步即進入實質的炒、拌、腌階段。老北京有種椿魚兒,把焯水后的椿芽兒掛上蛋糊油炸成金黃色,貌似一尾尾小魚兒。 這吃法個人不推崇,想這么嫩生的椿芽兒,要經受熱火重油的煎熬,不是味兒。 椿年年要為人類奉獻幾茬蔥嫩幼芽,成材率極低,我們見到的椿永遠是關節暴突扭曲、一身斑疤、一樹滄桑樣子。但這不妨礙它成為一種優質木材,其木心紅褐,紋理通直,花紋美觀光潤,且清香宜人,被譽為“中國的桃花心木”,并有“辟邪木”“百木之王”之稱。 一棵椿站在春天里,成全了人們對一棵植物的審美和景仰,也成全了人們對美食的向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座漂泊在海上的島嶼,正是因為感情的連接,才讓彼此的關系更為接近。 前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在喝茶,無意中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大學時代的女同學失業了,生活陷入困境。我有些感慨,隨口說了下,他打開手機一看,結果發現自己被屏蔽了。 在朋友圈里,有些人習慣屏蔽一些人,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生活動態。那天,我那朋友一臉沉靜地說:“我有個朋友的公司正在招人,不知道她愿意去嗎?” 后來我那同學去了那家公司,生活慢慢好轉。有一次見到她,對我說了一些感激的話,我說:“其實,真正為你扶梯子的人,不是我。”她聽完我的解釋后,面露愧色地說:“我只是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 隨著歲月的變化,許多人在經歷各種磨礪后,臉上變得沉默,心也變得有所戒備,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識破了生活的真相,有時候分明是脆弱無助,卻還要堅強硬撐,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獨立體,說不孤獨是不可能的,可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自己真的就會越來越像一座孤島,獨自書寫自己的生活瑣事,當有一天你閱讀到別人的故事,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情節如此類似,只是我們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里。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的隔閡,從來都不是因為彼此難以接近,而是你沒有主動靠近。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視而不見。 當你敞開心扉時,你會發現,原來你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在你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值得捧心的名字,叫做“朋友圈”。 在生活中,總會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最好的答案是:一轉身就遇見了你,而你要等的人剛好是我。 可是,你卻常常把一些看似無足輕重的擔心和顧慮掛在臉上,失敗了一個人承受,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受傷了一個人落淚,沒錯,你的鎧甲無懈可擊,你的堅強無可挑剔,可是無論一個人的內心再強大,也需要有人關心,有人走進,知道你內心的難,懂得你內心的苦。 有時候,被人懂得是一種善意。 我有個同學叫老刺猬,每次聚會總是第一個搶著埋單,而飯桌上卻經常默默地坐在一邊。大伙兒開玩笑地說,你怎么長得越來越像刺猬了。他說,我雖然叫刺猬,看起來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柔軟得很。 也許,你戴著面具不是為了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你身披鎧甲不是為了皇冠,只是為了應對生活,可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是普通人,從來都是不容易,我們都需要理解和被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有句話說,面具要是戴久了,會變成皮膚的。 這個世界上,人遇見人,才有了感情,就像冬遇見春,才有了歲月。而你,遇見了我,是緣分。 生而為人,惜緣不攀緣,植他人于心田。 曾經有位讀者問我:“這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漂流島嗎?” 我說:“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島嶼,我們終會抵達。”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我們都在途中,不停地尋找可以停靠的島嶼。這一路上,許多人迫于壓力,口是心非。許多人愛而不得,瞻前顧后。許多人為了夢想,假裝堅強。 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事物之間本是一個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良性循環過程,所以才能整體和諧有序。 人與人之間亦如此,大家都是一場你來我往的積蓄。 真的相處,就要卸下面具,以心相交。 人之相交在于情,愛之相伴在于懂。最真的愛,是彼此坦誠相待;最真的懂,是彼此走進內心。 過去太長,未來太短,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 愿你表里如一,余生有夢可依,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歲月的錦繡和隆重。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台南中西區兒童房沙發推薦新竹竹北皮沙發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櫃訂做 高雄前鎮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y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